洛沫哒

Someone like you

这什么沙雕玩意(1)

当他们看了电影……


《狼三》:Laura和Logan伸出了钢爪,Charles:“X战警们!上啊,我泽维尔的人变种个个都顶十个导演和编剧!”


《黑凤凰》:Jean真的气得凤凰之力爆发了。

Scott默默摘下了眼镜。

初代X战警:“我们就算诈尸也要回来开派对。”

Peter:“妈的劳资戏份咋那么少!”

Charles:“孩子别说脏话。”

Erik:“瞧瞧这电影拍的,把Hank和Reven气的脸都蓝了。”

Reven:“我很久没杀人了。”


《复联三》:复联全员一起上去揍罗素兄弟……


《复联四》:Halk气绿了脸。

寡妇拿起了枪和寡妇蜇。

美国队长拿起了盾,并说:“I can do this all day.”

Bucky:“没事Steve,我应该尊重你的选择,朋友再见吧~再见吧~”

Steve:“Bucky我不是我没有我给你买李子吃……”

Peggy:“咋,我个人剧里面的老公呢?还有你未来和我侄女约会我还没跟你算账呢!”

Tony :“Firday,老子的掌心炮呢?”

Peter:“呜呜呜,Mr.Stark……”

Carol:“老娘戏份就这么点?不还说我是全村的希望吗?”

快银:“姐妹我跟你一样。”

炫音:“银哥,惊姐我跟你们一样,不过比你们戏份还少。”

Loki:“死锤子我非捅死你不可,劳资用命换来的你和阿斯加德子民的命,是让你成肥宅的?这国王你说不当就不当了?”

Thor:“Loki我不是我没有……”


《逆转未来》:Sean,Emma,Angle,Azazal集体诈尸。

《天启》:Sean:“啊,Alex你来了,我们都在上面等你们下来呢,要不要给你唱首歌接个风?”

Alex:“这么多年我还是忘不了你的歌声。”

震惊!X战警成语员和兄弟会成员竟诈尸!


Natasha,Tony,Loki,Gamora,Vision:“隔壁都诈尸了,咱们也来个呗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