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沫哒

Someone like you

黑凤凰观后感

剧透警告!

剧透警告!

剧透警告!









好了不瞎拜拜了,开始。

1.黑凤凰比我想象中的好点,但跟老x3的黑凤凰比起来还是有很大差距。


2.Reven 死了真的是很可惜,第一战的X战警只剩下Hank一个人了,真想再看一下第一战里在屋里嬉戏打闹的大孩子们……


3.Hank 你ooc了,明明逆转未来里一直不离不弃Charles,结果就反水开飞机找老万去了。


4.快银小天使:“我想跟你们玩,想认爹。”导演:“滚,你特效太贵了。”帅了一波之后躺尸了。


5.Kurt狠起来真的好帅的说,打斗方式想极了他爹红魔鬼,小尾巴也好可爱。小夜夜妈妈爱你!


6.老万你确定不是上来装逼的吗?而且这个场面也有点小啊!就一个地铁,你逆转未来里的体育场呢?金门大桥呢?不是还要犁地球吗?


6.大场面在storm和凤姐哪,黑后起码还帅了一秒。呵,X女警,呵,男人。


7.X战警的打斗场面基本都是各种变种能力在飙,肉搏比较少,车内打斗场面比较令我意想不到。


8.镭射眼和琴的演技在一美法鲨大表姐尼子的对比下,典型青铜和王者。


9.我想象中的打boss是各种能力打场面,现实中打boss是俩个女的搂搂抱抱极为色情。


10.结尾的ec场面我是忍住没喊出来的,但嘴角还是乱TM上扬,既然一只手里是棋子,那另一只手就是婚戒啦!


总结:比我想象中的好一点,但跟老x3比起来还是不行,我还是喜欢老版的射射和琴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